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美院召开2024年博士后进站考核会议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4-01-03

    1月3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进站考核会议。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村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宋晓峰教授及进站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乔侨向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个人情况及博士期间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进站后的研究方向、科研规划和拟出站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宋晓峰教授对博士后的个人履历进行了补充介绍,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评审专家对进站人员的选题方向、理论依据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就思维与表达能力、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已往研究和拟进行研究工作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审专家一致同意乔侨通过进站考核。将在我院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

    全日制博士后的招收,充分体现了学院全面实施“名家、名师、名生、名作、名校”之“五名”战略的举措,也是学院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效。

    会议现场

    合影